SPW财团汉化办公室  

圣诞到了!来说一下目前的汉化情况



首先先祝大家圣诞快乐!

关于2.5版本是否决定汉化这个问题呢;虽然我们已经在八月份的第五次测试版本发布的时候说明了;但是我们再次重申一遍吧...........


我们会继续接手JOJO7th的2.5版本以及后续版本的更新;并且我们从八月份开始就已经进入了2.5新内容的汉化流程。


至于新版本的汉化进度方面上..........

这次版本的更新涉及大量新剧情的加入;所以目前需要汉化的文本量比较多。而且目前版本的更新基本基于新版本追加的新模式“混沌模式”下;并不能像之前一样分阶段的发布汉化版本;所以还请各位替身使者等待一段时间.........

当然,我们对当前版本遗留下来的支线内容以及小游戏也会同样的进行汉化;请各位不用担心......


接下来就是对目前版本的补丁内容.........

1.修正了部分地图文本显示的错误

2.汉化了联机对战小游戏—可以生成[角色代码]与好友进行对战




【下载戳我】Download

(提取码为:《JOJO的奇妙冒险》里主人公承太郎母亲的名字[英文;四个字母;全部小写])


如果在游玩中出现了什么问题的话;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力为您解决!

愿大家玩的愉快!

2017-12-25 评论-6 热度-69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